院党委书记徐威到国际问题研究所调研

    2020年9月18日上午,上海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徐威到国际问题研究所开展调研。徐威书记参观了上海犹太研究中心,并与国际问题研究所的科研和行政人员代表举行了座谈。

    座谈时,王健所长汇报了国际问题研究所的沿革与基本情况、近年来的事业发展以及今后目标与计划,党总支书记兼副所长余建华、副所长李开盛、党总支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姚勤以及科研骨干、青年代表和行政人员代表等围绕学科发展、智库建设、研究生培养、人才引进、职称晋升、科研考核、国际交流、刊物建设、信息化服务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对相关问题也予以了回应和交流。


    徐威书记听取了工作汇报和大家的意见建议,充分肯定了国际问题研究所的工作,强调指出,上海是国际化大都市,上海社会科学院的国际问题研究非常重要。他鼓励国际问题研究所研究人员再接再厉、努力打造拳头产品、进一步推进学科发展和智库建设。

    院人事处处长高子平、科研处处长杜文俊、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盛垒、组织部副部长周洁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