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立凡
电  话:021-53060606-2458
电子邮件:llf888@sass.org.cn
个人主页:
研究领域:主要的研究领域为中亚国家与我国的经济发展及能源合作及上海合作组织研究和中亚非政府组织研究。




李立凡是上海社会科学院国际问题研究所所长外事助理、副研究员,上海合作组织研究中心秘书长。主要研究领域是:上海合作组织及中亚问题研究,并组织过多次由上海社会科学院主办的国际会议,他在美国、欧洲、俄罗斯及中亚的杂志发表了许多学术论文,并多次在国外名校演讲和授课。 
李立凡是上海俄罗斯中亚学会的理事,华东师范大学白俄罗斯研究中心的客座教授,同时他也是意大利《石油》杂志的国际编委,日本《亚洲全球化研究》杂志的编委,并担任美国《中国与欧亚论坛季刊》的审稿人,2010年被美国亚洲协会选为“亚洲21世纪青年领袖”的国际委员。 
李立凡毕业于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国际关系系,他是国家社科基金2006年度课题的负责人,同时承担了2007-2008国务院侨办课题,2005年被中国外交部选派赴吉尔吉斯斯坦担任吉议会选举的观察员,2003-2004年度国家教委公派到哈萨克斯坦国立经济大学的访问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