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宋庆龄研究会会长薛潮同志来我所调研

2020826日下午,上海宋庆龄研究会会长薛潮同志来我所,就宋庆龄与中国共产党人、宋庆龄与国际友人两个课题的进展情况进行调研,陪同的有秘书长黄亚平、副秘书长朱玖琳、专职秘书赵丹青、秘书处工作人员王琎等同志。

王健所长带领本所课题组成员罗辉、王成至、张忆南、何晶洁,接待了薛潮会长一行。

薛潮会长介绍了近期宋研会在“学术强会”、“开放强会”、“实干强会”的原则指导下,凝聚党内外更多人才、调动国际国内更多资源、组织兄弟省市更多力量,为迎接建党100周年集结研究成果所做的努力,希望充分利用合作单位的研究能力、学术水平和文献积累,把宋庆龄与中国共产党的研究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本所课题组向薛潮会长汇报了两个课题今年上半年的进展情况、遇到的挑战以及下一步的方案。薛潮会长和宋研会的同志们对我所的课题研究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提供了悉心的指导。

王健所长表示,国际问题研究所将一如既往积极配合上海宋庆龄研究会,拿出史料扎实、反映时代认识高度、经得起推敲的研究成果,作为对建党100周年的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