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所青年中心成功换届 王健所长勉励青年起到中坚作用

    2018年9月28日上午,国际问题研究所成功进行了青年中心换届选举。顾炜当选为国际问题研究所青年中心主任,柯静当选为副主任,陈永当选为秘书。余建华副所长主持了本次换届活动,王健所长对青年中心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对青年科研人员提出了希望。  

余建华副所长介绍了青年中心的基本情况,并代表所领导对本次换届活动表示支持。随后,在庄严而又活泼的气氛中,国际问题研究所青年科研人员投票选举顾炜、柯静和陈永为新一届青年中心团队组成人员。他们分别担任青年中心主任、副主任和秘书。

选举结束后,国际问题研究所王健所长对全体青年科研人员发表了讲话。王所长首先肯定了上一届青年中心团队李开盛、汪舒明、罗辉和戴轶尘等同志的辛勤工作,对团队为国际问题研究所作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更希望他们积极做好传帮带工作。他在对新一届团队表示祝贺的同时,要求他们积极向上一届团队学习,继续做好外引内联工作,继续服务好全所工作的大局。青年科研人员是国际所的骨干和中坚力量。他也勉励全所青年科研人员以青年中心为平台,多参加学术交流认真完成工作,为人生和国际所增光添彩。

余建华副所长以翔实的数据展现了上一届青年中心团队依托创新团队、全球问题青年论坛,以淮海论坛、青年菁英讲座等形式所做的大量工作,也对他们过去五年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余副所长鼓励新一届青年中心团队在所领导的支持下,团结全所力量,做好服务工作,也努力提高国际问题研究所的关注度和知名度。

新当选的青年中心团队对所领导和大家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表态一定在做好科研工作的同时,干好青年中心工作,并恳请原团队成员和所领导继续关心和支持青年中心的工作。原青年中心团队成员也先后向新一届团队表示了祝福,并传授了工作经验。

活动结束后,王健所长还向青年科研人员部署了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