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社会科学院维谢格拉德集团研究中心入选中国—中东欧国家智库交流与合作网络理事单位

由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秘书处、国别和区域研究工作秘书处支持,中国社会科学院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欧洲研究所、中国—中东欧国家智库交流与合作网络承办的“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全国主要智库研讨会”于2021年7月21日在北京召开。论坛开幕式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欧洲研究所所长冯仲平主持,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王灵桂,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事务特别代表霍玉珍大使等在开幕式上做主旨发言。


在随后举行的中国—中东欧国家智库交流与合作网络第三届理事大会上,中国社会科学院欧洲研究所副所长、中国—中东欧国家智库交流与合作网络秘书长刘作奎向大会做了年度工作报告,并向大会宣布了新一届理事会名单。上海社会科学院维谢格拉德集团研究中心入选理事单位。


上海社会科学院国际问题研究所所长,维谢格拉德集团研究中心主任王健参加了会议并做交流发言。上海社会科学院维谢格拉德集团研究中心副秘书长胡丽燕博士也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王健所长一行前往外交部拜会了霍玉珍大使,访问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民族发展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