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人大常委会马昭华副主任一行访问国际所


2021年7月16日上午,亳州市人大常委会马昭华副主任、谯城区曹芳文副区长、谯城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冬冬等一行到访国际所,与国际所王健所长、李开盛副所长、汪舒明副研究员等举行了座谈。           

王健所长介绍了上海社科院和国际所的基本情况,表示国际所可以在亳州特色产业“走出去”、中医药文化国际推广等方面支持亳州发展,上海社科院也可以在亳州融入“长三角”和干部培训等方面提供服务。

马昭华副主任介绍了亳州的基本情况、亳州的历史文化特色、亳州中药和白酒产业的历史与现状、亳州发展面临的机遇和问题,并强调亳州的继续发展需要“招才引智”,需要上海社科院的智力支持,希望与国际所加强交流与合作。

李开盛副所长与曹芳文副区长也就中医文化推广和“招才引智”项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国际所顾炜副研究员、汤伟副研究员、陈永博士,谯城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冬冬、谯城区区委办副主任马洪涛、谯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蒙、亳州市政协委员、谯城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马瑞侠、亳州市政协委员、谯城区人大常委、亳州市互联网协会会长蒋祥廷、谯城区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任郭学瑞、亳州幼儿教育集团董事长杨素敏、谯城区工商联田贞廷等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