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研究”公众号征稿信

尊敬的各位同仁:


“国际关系研究”公众号经过一个多月筹备,已于2015年2月16日正式上线。本公众号由上海社会科学院国际问题研究所(以下简称我所)创办与管理,同时也是我所刊物《国际关系研究》的延伸产品。


当前,新媒体已成为重要的学术传播平台。本公众号不仅仅局限于延伸与传播刊物的论文内容,分享我所的各种学术活动信息与研究人员的相关成果,它更期望被打造为一个向所有社会科学学人、国际问题研究爱好者开放与知识共享的载体,一个活跃国际关系学界创新、争鸣的气氛,引领前沿性研究与传送正能量信息的公共平台。


为达此目的,我们拟在以下栏目中征集首发文章:


1
前沿探索


该栏目以国际关系和外交政策研究的学术论文为主。


2
时事纵贯


该栏目是对当前重大国际时事、议题的评论。


3
国情观察


该栏目主要为对我国政治、经济、社会等各方面的分析文章。


来稿要求未在其他期刊、网络等各媒体形式上发表,一经刊发,即付稿酬。


联系微信号:gjgxsass;邮箱:ggyj@sass.org.cn


我们衷心地希望,“国际关系研究”公众号在您的支持下,能够成为众多的国际关系与人文思想公众号中的一个新的冲浪者、探索者、传播者和争鸣者。

顺颂

春祺



“国际关系研究”编辑部

2017年2月16日